• 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做客人民网 2019-05-11
  • 南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正拆除 将现“潭面无风镜未磨”原貌 2019-05-11
  • 意见反馈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7
  • 页岩气资源税减征30% 2019-05-07
  • 英军新货F-35B“随意”停放?前特种兵称一晚就能全干掉 2019-05-06
  • 孙艺豪:党报网站要实现初心和创新离不开“信” 2019-05-06
  • 广州白云一街道自组群防群治奇兵 建起红棉防线 2019-04-22
  • 马云再放大招,5亿用户彻底沸腾,芝麻分600以上大福利! 2019-04-22
  • 雷政富狱中发声:否认漏罪举报 不服原判正申诉 2019-04-20
  • 乌鲁木齐县牧民捐髓救治河南少年 2019-04-14
  • 吉林彩十一选五开奖:美剧英语: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

    吉林十一选五杀号技巧 www.knqg.net 作者:admin

    来源:

    2015-6-4 10:59

    口语达人必备影视口头禅

    1. Do it yourself, then.

    既然如此,你自己来吧?!痉杩裣胂瘢罕鹑吮г鼓忝蛔龊玫氖焙蛩?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That's not the way I wanted it done.
    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方式。

    B: Do it yourself, then.
    那你自己来呗。

    2. That's more like it.

    这才像话?!痉杩裣胂瘢合窀龀ふ咭谎厮?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Don't talk to your brother that way!
    别跟你哥哥那么说话!

    B: I'm sorry I insulted you, Jimmy.
    对不起,我侮辱了你,吉米。

    A: That's more like it.
    那这像话。

    3. That's going too far.

    太过分了!

    举例:

    A: Should I buy my girlfriend a car?
    我是不是该给我女朋友买部车呢?

    B: That's going too far.
    那太过分了!

    4. See. / I told you (so).

    我老早告诉过你?!痉杩裣胂瘢貉笱蟮靡獾?、有先见之明地说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It was stupid of me to go bungee jumping.
    我居然去蹦极,真是太蠢了。

    B: See, I told you so.
    看,我早就这么说。

    5. So what?

    那又怎样?【疯狂想像:毫不在乎地说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You're not wearing your seatbelt.
    你没系安全带。

    B: So what?
    那又怎样?

    6. I'm counting on you. / You're my only hope.

    就指望你了?!痉杩裣胂瘢嚎闪赓獾厮?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Sure, I'll come watch you give your speech.
    当然,我会来看你演讲的。

    B: Great, I'm counting on you!
    太好了,我就指望你了。

    7. Do something (about it) ! / Don't just sit there!

    想想办法吧!(别闲坐着!)

    举例:

    A: Honey, the garbage needs to be taken out.
    亲爱的,垃圾该拿出去了。

    B: So, don't just sit there, go do something about it!
    那你就别光坐在那儿了,去做点事吧!

    8.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

    你以为你是谁???!【疯狂想像:毫不客气地说!】

    举例:

    A: You shouldn't talk to your children that way.
    你不该这么跟你的孩子们说话。

    B: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? Mind your own business.
    你以为你是谁???管好自己的事吧。

    9. Stop playing the fool. / Don't act stupid.

    别装傻了。

    举例:

    A: Honey, would you please put the dishes in the dishwasher?
    亲爱的,你能把碗碟放进洗碗机里吗?

    B: I don't know how to run it.
    我不知道怎么操作。

    A: Stop playing the fool!
    别装傻了!

    10. Any complaints? /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

    你有何不满?/你有什么话要说吗?

    举例:

    A: Can I see the work schedule for next week?
    我能看看下星期的日程表吗?

    B: Here it is. Do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?
    这就是。你有什么要说吗?

  • 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做客人民网 2019-05-11
  • 南洞庭湖下塞湖矮围正拆除 将现“潭面无风镜未磨”原貌 2019-05-11
  • 意见反馈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5-07
  • 页岩气资源税减征30% 2019-05-07
  • 英军新货F-35B“随意”停放?前特种兵称一晚就能全干掉 2019-05-06
  • 孙艺豪:党报网站要实现初心和创新离不开“信” 2019-05-06
  • 广州白云一街道自组群防群治奇兵 建起红棉防线 2019-04-22
  • 马云再放大招,5亿用户彻底沸腾,芝麻分600以上大福利! 2019-04-22
  • 雷政富狱中发声:否认漏罪举报 不服原判正申诉 2019-04-20
  • 乌鲁木齐县牧民捐髓救治河南少年 2019-04-14